关于举办2023年春季教职工文体培训班的通知

时间:2023-04-20浏览:46设置

各基层工会:

为满足广大教职工的精神文化需求,进一步提升教职工自身素养,促进教职工全面发展,校工会计划于2023年4月—7月在科学校区、东风校区、禹州实习实训基地举办教职工文体培训班。本次教职工培训由校工会主办,体育学院工会、外国语学院工会、国际教育学院工会、图书馆工会、政法学院工会、附属学校工会、机关一工会(武装部)、机关二工会(艺术教育中心)、禹州实习实训基地工会承办。

一、计划开班情况

经过前期的教职工文体培训班培训,结合我校教职工的要求及我校文体活动实际情况,2023年春季教职工文体培训班分为普及班和高水平班。普及班面向全校在职在岗教职工,进行技能基础培训和能力提高培训;高水平班面向参加过往期同一项目培训且考核优秀、有意愿排练演出节目或者参加比赛的教职工进行强化培训。



二、报名方式

1.普及班报名:

东风校区:现场凭本人一卡通报名,报名时间:4月21日上班时间,地点:办公楼115室。联系人:王老师,13526491012。

科学校区:现场凭本人一卡通报名,报名时间:4月21日上班时间,地点:办公楼503室。联系人:刘老师,86608179。

禹州实习实训基地:现场凭本人一卡通报名,报名时间: 4月21日上班时间,地点:2号实训楼202室。联系人:张老师,0374-8680699。

2.高水平班报名:

(1)乒乓球高水平班直接向授课教师电话报名,限报30人,报名截止时间4月21日下午5:30。报名电话:赵老师,15188310198。

(2)歌唱高水平班直接向授课教师电话报名,限报30人,报名截止时间4月21日下午5:30。报名电话:王老师,15225051211。

(3)篮球高水平班、网球高水平班、舞蹈高水平班的学员,由授课教师直接从往期优秀学员中选,不再公开报名。

三、注意事项

1.考虑场地因素及培训效果,将限制每个培训班的人数,根据现场报名顺序,报满为止。中华茶文化班不超过16人,篮球亲子班、网球亲子班、气排球亲子班不超过15人(仅指教职工),围棋亲子班不超过10人(仅指教职工),亲子班的儿童年龄要求6岁以上(含6岁)。其余各班不超过30人。

2.每位教职工限报2个培训班。每个班须选出班长一名,班长协助授课教师开展教学工作,做好每次课程签到记录,并于课程结束后交至校工会;配合校工会宣传工作,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做好学员的请销假管理等日常工作。缺勤2次以上(含2次)将限制其以后报班数量。

3.球类运动培训班,球拍须教职工自备;围棋亲子班,每个教职工须自行准备围棋及棋盘;瑜伽基础班,须教职工自备瑜伽垫。

4.请各位学员及亲子班子女根据培训要求着装,并准备好上课所需物品准时参加培训;体育馆、运动场内须穿运动鞋,注意运动安全。

5.培训期间爱护场地环境和器材,保持培训场地清洁卫生,所用器材在每次下课后及时整理归还。

 

郑州轻工业大学工会委员会

2023420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