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23年郑州轻工业大学 “立德杯”教职工气排球比赛的通知

时间:2023-04-26浏览:91设置

各基层工会:

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校园文化建设,促进我校教职工身心健康,校工会计划开展2023年“立德杯”教职工气排球比赛,活动安排如下:

一、活动组织

活动由校工会主办,体育学院工会、教职工气排球协会承办。

二、参赛对象

全校在职在岗女教职工,参赛队员须身体健康,并承诺在比赛中量力而行。

三、参赛办法

1.以基层工会为单位组队参赛,本次比赛只设女子组。每个单位可报1个女子队。每个参赛队报领队1人、队员5-9人,领队可参加比赛。

2.少于50人的基层工会可以联合组队,牵头单位由两个基层工会协商确定。

3.报名方式:报名表电子版(见附件)发送至校工会邮箱xgh@zzuli.edu.cn,纸质版报送至科学校区办公楼503室,截止时间:2023年58日。联系人:王老师,86608192

四、比赛日期和地点

1.日期:20235月中下旬至6月上旬,具体时间根据场地使用日期定。

2.地点:东风校区室内体育馆、科学校区体育馆气排球馆。

五、比赛规则

1.比赛执行中国排球协会审定的《气排球竞赛规则》(2017-2020)。

2.比赛采用5人制。

3.场地:长12米、宽6米,女子组网1.90米。

4.参赛队员须穿运动服和运动鞋出场。

5.参赛队伍须在报名赛区参加比赛,队员均凭一卡通进场参赛;上场比赛队员须和报名表一致,同一名队员不能参加两支队伍,一经核实两支队伍的比赛成绩作废。

6.遵守比赛规则、尊重裁判、尊重对手、文明比赛,如有违纪通报批评并取消比赛成绩。

六、比赛办法

1.比赛根据报名情况,确定最终比赛办法。

2.参加该场比赛的代表队,在比赛开始15分钟后(15分钟)仍未到场的,按自动弃权处理。

3.比赛采用三局两胜制,第一、二局为21分,当20:20时,直至胜出2分为该局胜;第三局为15分,当14:14时,直至胜2分为本场胜。

七、奖励办法

比赛根据报名情况设一、二、三等奖若干,道德风尚奖若干。


附件:郑州轻工业大学教职工气排球比赛报名表.docx



郑州轻工业大学工会委员会

2023年4月26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