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读新思想 永远跟党走”教职工经典诵读比赛圆满结束

时间:2023-05-25浏览:154设置

5月22日教职工经典诵读活动组委会邀请评审专家组在东风校区办公楼会议室对各基层工会报送的参赛作品进行了评审。评审现场,专家集中观看了比赛视频,并评出了获奖单位和作品,推荐获奖单位和优秀作品代表我校参加上级工会组织的经典诵读比赛。

本次教职工经典诵读比赛由校工会主办,教职工读书协会和图书馆工会共同承办。比赛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预赛4月份由各基层工会组织开展以 “悦读新思想 永远跟党走为主要内容的诵读比赛、读书交流会、主题征文等各种形式的读书活动;同时各基层工会对本单位经典诵读视频作品进行筛选,送1个作品代表本单位参加诵读比赛决赛,最终24个基层工会的作品进入决赛。第二阶段为决赛,评委对进入决赛作品进行评审推荐,评委专家组表示此次报送的作品总数量和整体质量都有进一步提升。

活动作品紧紧围绕“悦读新思想 永远跟党走”的主题,有歌颂祖国发展变化的动人诗篇,有一片赤诚心向党的真情表白,有书写新时代的巾帼“奋斗志”……作品形式多样,有单颂、和诵、群诵,他们声情并茂的诵读,充分展现了我校教职工爱党爱国的深厚情怀和不怕困难、奋勇拼搏的奋斗精神。

通过此次“悦读新思想 永远跟党走教职工经典诵读活动,各基层工会进一步深入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新修改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关原文原著等,更加坚定了广大教职工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的信念和决心。

附:获奖基层工会及作品名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