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党支部、附属学校小学党支部和清东村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5-30浏览:104设置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精准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5月26日上午,校工会党支部、附属学校小学党支部联合清东村党支部赴将军渡革命老区,参观刘邓大军渡黄河战役纪念馆,开展“弘扬革命传统 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孙爱芳、校工会副主席王玲、附属学校党总支书记孔祥娟和驻清东村第一书记赵志明及相关党员代表参加。

展馆内大量的图片、翔实的文献档案和当时的实物资料,再现了烽火硝烟年代惊险的战斗场景。参观过程中,大家重温了革命先烈为民族独立艰苦卓绝的斗争精神、敢于拼搏的英勇气概,深切感受到了老一辈革命家的丰功伟绩和老区人民与子弟兵的鱼水深情,为人民解放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

这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大家心灵得到了洗礼、党性得到了锤炼。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党员同志要铭记老一辈革命家的丰功伟绩,要继承和发扬先辈们的优良革命传统,学习他们不畏艰险、不怕流血牺牲的精神,学习他们对党忠诚,勇挑重担的党性意识,在工作中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展现新作为,开创新局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