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省教科文卫体系统职工乒乓球比赛获得佳绩

时间:2023-06-15浏览:144设置


69-10日,“建功十四五、奋进新征程”2023年河南省教科文卫体系统职工乒乓球比赛在信阳举行。本次比赛由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办,信阳师范学院承办。

全省教科文卫体工会系统职工积极响应,共有38个代表队、150名运动员参赛。我校组建代表队参加了比赛。经过两天激烈的角逐,我校代表队顽强拼搏,团结进取,在经历一场场艰苦比赛之后,勇夺佳绩。我校获得优秀组织奖,代表队获得团体亚军,体育学院剧冰纯老师获得女子青年组单项亚军,杨光、赵金巍老师分获别得男子中年组、青年组单项第五名。

近年来,校工会举办了教职工经典诵读、歌唱、摄影、排球、篮球、气排球、羽毛球、乒乓球等系列文体活动,开办教职工文体培训班,指导协会开展各具特色、主题鲜明的交流活动,积极组织教职工参加上级工会举办的文体活动,希望通过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进一步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增强教职工幸福感、获得感,更好地团结广大职工,以更加奋进的姿态、更加昂扬的精神风貌在奋力推进轻工业大学的建设中建功立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