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篮球亲子培训班顺利结束

时间:2023-08-07浏览:79设置


7月底8月初,我校在科学校区和东风校区开展的暑期篮球亲子培训班顺利结束。

728日早上,东风校区亲子培训班进行了最后一次培训,孩子们在家长的陪同下进入篮球场,熟练地进行跑步、拉伸热身,各班教练根据计划对孩子们进行篮球技能讲解和演示,然后大家在教练的指导下开始训练,教练在最后进行了课堂总结,对坚持参加培训的孩子和家长提出表扬,鼓励大家在培训结束后坚持训练,最后教职工亲子协会负责人和教练共同为每个亲子家庭颁发了“坚持之星”荣誉证书。受天气影响,科学校区暑期篮球亲子培训班延迟至8月初结束,教职工亲子协会负责人和教练共同为每个亲子家庭颁发了“坚持之星”荣誉证书。

本期暑期亲子培训得到参与教职工的支持,大家轮流做志愿者,在亲子协会的组织下,每天两名志愿者安排大家签到,进行安全服务,做教练、家长们的沟通协调工作,处理突发情况。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亲子培训班顺利结束。

本期暑期培训班由校工会主办,体育学院工会和教职工亲子协会承办,河南焱火体育产业有限公司公益协办。亲子培训班搭建了一个良好的亲子沟通平台,满足了教职工的实际需求,提升了教职工的家庭幸福感和获得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