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教职工文体培训班顺利结束

时间:2023-07-03浏览:93设置

近日,由校工会主办的春季教职工文体培训班顺利结束。此次培训从4月底开始,历时两个多月,在科学校区、东风校区、禹州实习实训基地同时举办,7月初顺利结束。

本期培训班结合我校教职工的要求及我校文体活动实际情况,分为普及班和高水平班。普及班面向全校在职在岗教职工,进行技能基础培训和能力提高培训;高水平班面向参加过往期同一项目培训且考核优秀、有意愿排练演出节目或者参加比赛的教职工进行强化培训。此次培训共开设22个培训班,5800余学时人次。培训内容包括文化艺术类项目和体育运动类项目,文化艺术类项目有舞蹈、歌唱、乐理、茶文化、播音主持等,体育运动类项目有乒乓球、气排球、网球、篮球、太极拳、围棋、体能健身等,同时还开展了篮球、网球、气排球、围棋等4个教职工亲子培训项目。教职工根据自己的兴趣和时间选择不同的培训班,每人可报一至两个培训班。

此次培训的师资和场地得到了体育学院工会、外国语学院工会、国际教育学院工会、图书馆工会、政法学院工会、附属学校工会、机关一工会(武装部)、机关二工会(艺术教育中心)、禹州实习实训基地工会的大力支持。广大教职工在业余时间积极参加培训,既培养了个人兴趣,增加了技艺,又有利于身心发展。教职工文体培训班致力于让每一位教职工拥有一项自己喜爱的运动项目或技能!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