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3年教职工八段锦比赛的通知

时间:2023-09-08浏览:54设置

各基层工会:

为推进全民健身运动,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体育生活,提升教职工身体素质,促进文明校园建设,做好学校田径运动会开幕式表演准备工作,校工会经研究决定,在东风校区、科学校区开展教职工八段锦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赛日期

202310月中旬

二、比赛地点

东风校区田径场、科学校区田径场。

三、活动阶段

(一)训练阶段(9-10月中旬)

请各基层工会积极组织教职工训练备赛,坚持每日一练。

(二)比赛阶段(10月中旬)

10月中旬两校区分别进行比赛。

四、参加办法

(一)报名方式

各基层工会于912日前把报名表电子版(见附件)和签字盖章纸质版的扫描件发送至校工会邮箱xgh@zzuli.edu.cn,各基层工会代表队不少于基层工会总人数的40%,各基层工会主席(副主席)或者单位领导至少有1人参加比赛,报名表中备注领队。

(二)补充购置比赛服装

坚持勤俭节约原则,各基层工会代表队使用2019年八段锦比赛服装,如新进教师确实需要购置服装的,请在报名表备注中注明该队员的身高、体重,并填写表内“说明”一栏的汇总数据。

(三)八段锦培训

为规范八段锦动作,请按照八段锦视频及口令训练(见附件2)各基层工会可根据情况安排集中培训学习,体育学院负责培训指导,科学校区联系人:吕传芬17839160846,东风校区联系人:仝彤18638791579

五、比赛办法

赛前另行通知。

六、奖励办法

根据两校区代表队情况分别设置一、二、三等奖若干,获奖代表队不超过各校区参赛队伍的三分之二。

附件1:2023年教职工八段锦比赛报名表.xlsx

附件2:八段锦视频及口令.rar


郑州轻工业大学工会委员会

2023年9月8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