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学院召开工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大会

时间:2023-11-03浏览:77设置

按照学校《关于做好基层工会委员选举、调整补选工作的通知》要求,11月2日下午新能源学院在315室隆重举行工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大会。大会由学院党委书记李辉主持。

首先,学院党委书记、工会筹备领导小组组长孙琳向大会汇报了筹备工作情况,并宣读了校工会《关于同意新能源学院工会委员会召开工会委员选举会议的批复》。接着,根据《工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会议举手表决通过了新能源学院第一届工会委员候选人名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新能源学院第一届工会委员,根据计票结果,李辉等7位同志当选新能源学院工会委员。

在成立大会上,孙琳指出,学院工会是在学院党委领导下全心全意为全体教职员工服务的组织,学院工会的成立具有里程碑的重要意义;她希望新当选的工会主席和工会委员们在《中国工会章程》的指导下,发扬奉献精神,为全体教职员工谋福利,共创新能源学院和谐美好的未来。李辉代表第一届工会委员会表态发言,一定会在校工会和院党委的领导下,紧紧围绕学院工作大局,切实履行工会职能。

新能源学院工会成立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会后,工会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会议,选举了主席,进行了委员分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