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轻大职工参加郑州马拉松胜利完赛

时间:2023-10-30浏览:43设置

10月29日,“郑州银行杯”2023郑州·黄河马拉松赛在郑州举行(简称“郑马”)。

作为郑州市今年举办的规模最大、参赛人数最多的全民健身赛事,时隔3年后焕新回归的“郑马”,依然深受跑者们的喜爱,参加“郑马”的选手70%以上来自外地。比赛当天,气温高达29度,烈日当头,近4万名选手齐聚中原,踏上赛道,奔跑在秋日的郑州街头。

此次活动我校教职工长跑协会有13名教职工报名,其中报全程马拉松6人,报半程马拉松7人,王永华教授、李朝晖老师、谢冰老师均首次参加全马比赛,所有参赛老师都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在河南省高校的教职工中独占鳌头。马拉松是一项极限运动,需要长期的训练,它挑战人的运动能力和意志力,在活动开始前,长跑协会组织多次集训活动,跑姿辅导和纠正,传授经验。

近年来教职工长跑协会在校工会的指导下,在协会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吸引了更多教职工参与到跑步活动中,锻炼的热情持续高涨。我们相信马拉松蕴含的努力、坚持、积极向上的精神,会激励更多人参与其中,感受运动之美,成就健康生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