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网球、强身健体、建功新时代”师生网球交流赛顺利结束

时间:2023-11-17浏览:10设置

为普及网球体育运动,增强师生体质,丰富校园文化,教职工网球协会于1116日在科学校区西侧网球场和网球馆举办了“快乐网球、强身健体、建功新时代”师生网球交流赛。

交流赛设置双打环节,本次交流赛坚持“以球会友、以球健体、以球修心”的宗旨,在运动与快乐中体验和学习。交流赛以师生对抗为主,采取现场抽签分组,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对抗方式,教工运动员和学生运动员都在赛场上精神饱满、斗志昂扬,由于天气原因比赛由室外打到室内。比赛充分体现了我校师生良好的精神面貌,精彩激烈的比赛过程也赢得在场师生喝彩声和加油声。

此次师生网球交流赛,不仅是智慧与体力的角逐,也使师生们卸掉了生活和工作的压力,在轻松愉悦又不乏激烈的氛围中,锻炼了身体,放松了心情,同时也增进了师生之间的交流和感情,展现了我校师生良好的体育道德风貌和积极向上、团结一心的精神面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