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职工长跑协会参加2024·郑州高新区元旦迎新马拉松赛并顺利完赛

时间:2024-01-04浏览:10设置

12月31日上午,亿达杯2024·郑州高新区元旦迎新马拉松赛在天健湖广场准时开赛。本次活动由郑州高新区管委会社会事业局、郑州高新区沟赵办事处指导,郑州高新区跑步运动协会主办。

本次报名参加比赛的共有228人,我校教职工长跑协会的蒋逢春、朱会东、李继光和郭倩倩四位师参加了比赛,并安全顺利完赛。本次半程的起、终点均在天健湖广场,跑步环线沿枫香街、红杉路、莲花街和创新大道绕三圈,然后返回终点。活动主办方沿跑步路线安排了两个补给点、两个医疗点为参赛队员提供支持和保障,并安排啦啦队为大家加油助威,尽管寒风凛冽,大家却热情高涨,比赛现场氛围热烈。

我校教职工通过参加此次马拉松比赛,提高了水平,与许多“邻居”跑步爱好者结识,增进了友谊,促进了交流。新的一年将至,教职工长跑协会将继续努力前行,与大家共同跑出健康活力,跑出团结自信。2024,新征程,再出发,向新的一年冲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