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职工网球协会参加2023年“健康杯”高校教职工网球联谊赛获得佳绩

时间:2024-01-02浏览:34设置

2023年12月30-31日由河南省学生体育总会主办,河南省学生体育总会网球协会承办的“健康杯”河南高校教职工网球联谊赛在河南省体育场管中心(东区)成功举办。来自郑州大学、河南大学、河南师范大学、河南理工大学、河南科技大学、河南工业大学、郑州轻工业大学、新乡医学等12个高校的教职工代表队150余人参加了比赛。

本次比赛为团体赛,每个学校选出5对选手参赛。我校代表队在教职工网球协会会长刘洋、秘书长张书铭的组织下,不畏强手、顽强拼搏,经过两天紧张而激烈的比赛,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并取得团体第五名的成绩。

教职工网球协会通过参加本次比赛,不仅增强了教职工的团队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而且充分展示了我校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赛后,教师们纷纷表示,以后要刻苦训练,认真学习,争取在今后的比赛中取得更好成绩,为学校建设和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