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训练中心(创新创业学院)召开二届五次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

时间:2024-01-11浏览:10设置

110日上午,工程训练中心(创新创业学院)在双创楼312室召开二届五次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中心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阮世敏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主任王才东作了《工程训练中心(创新创业学院)2023年度行政工作报告》,从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师资队伍建设、实验室创新平台建设、学科竞赛、电子科技博物馆建设与管理等方面对中心各项工作进行总结回顾,肯定了成绩进步,分析了问题不足,明确了下一年度工作思路及努力方向。全体与会人员听取并审议通过了中心工作报告。中心分工会主席尚展垒作了《工程训练中心(创新创业学院)2023年度工会工作报告》和《工程训练中心(创新创业学院)2023年度工会经费使用情况报告》,对工会一年来开展的活动、取得的成绩、存在的不足以及经费使用情况进行了总结和说明。随后,王才东作了《工程训练中心(创新创业学院)奖励性绩效工资分配办法》修订说明。全体与会人员审议通过了以上报告,并认真填写了《郑州轻工业大学教工小家民意测评表》,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对教工之家建设情况等进行了民主测评。

阮世敏作总结讲话。她首先对全体教职工一年来为中心建设发展所付出的辛苦和努力表示感谢,强调全体教师要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以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为契机,理清思路,认真做好工作总结和工作谋划,把自己工作与中心发展目标契合起来,以更加奋进的姿态、昂扬的斗志,与学校发展同向同行,为中心和学校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