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召开三届五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

时间:2024-01-11浏览:10设置


110日,图书馆分工会三届五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在逸夫图书馆七楼会议室召开。图书馆副馆长兰晓霞主持会议。

图书馆馆长苏玉玲作《图书馆2023年行政工作报告》,报告客观回顾了2023年图书馆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梳理了核心指标的完成情况,并结合学校2024年工作要点提出了图书馆工作重点。工会主席李涵作《图书馆分工会2023年工作报告》,就工会会费收支情况作了说明。教职工审议并通过了以上两个报告。

会上,教职工现场填写《郑州轻工业大学教工小家民意测评表》,对工会工作和教工之家建设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议最后,图书馆党总支书记杜红亮作总结讲话。他对图书馆在2023年里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全体教职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同时对2024年图书馆的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希望大家同心协力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政策,紧紧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目标,让图书馆工作积极融入学校教学、科研主战场,全力为师生服务,着力打造我校的文化和文明窗口,为学校建设特色骨干大学贡献力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