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四届五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时间:2024-01-11浏览:21设置


2024111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在经管楼211召开四届五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全体教(工)代会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金亮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刘珂院长向大会作了《经济与管理学院2023年度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一年来经济与管理学院各方面的工作,客观总结了教学、科研、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师资队伍建设、学生工作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并明确了学院2024年的工作思路和重点工作任务。学院工会主席陈章美向大会作了《经济与管理学院工会2023年度工作报告》和《经济与管理学院工会2023年度经费使用情况报告》。与会代表讨论审议并表决通过了《经济与管理学院2023年度工作报告》《经济与管理学院工会2023年度工作报告》《经济与管理学院工会2023年度经费使用情况报告》。与会代表还填写了《郑州轻工业大学教工小家民意测评表》,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对教工小家建设情况等进行了民主测评。

本次教(工)代会的召开,充分体现了团结民主、求真务实的精神,充分发挥了教(工)代会民主监督职能,加强了学院民主管理。学院将以此为契机,团结和动员广大教职工勠力同心、奋楫笃行,树立新形象,展现新作为,创造新业绩,不断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