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龙舞 庆新春”教职工阅读分享会圆满结束

时间:2024-01-18浏览:14设置

1月16日,教职工读书协会在科学校区图书馆举办“诗龙舞 庆新春”阅读分享暨新年联欢会,校工会副主席吴占超、会长杜红亮、副会长吴学红、吴起立参加阅读享会。

诗歌龙舞,吉庆新春。吴占超副主席为阅读分享会暨联欢会致辞。会长杜红亮为大家吟诵了王安石的《元日》和卢纶的《和张仆射塞下曲·其三》,副会长吴学红演唱歌曲《天涯》,主持人郭彩峰朗诵雪主题散文,会员们纷纷登场展示才艺,或弹或唱或诵,《友谊地久天长》《用生命影响生命》《我们都是追梦人》……。活动现场欢乐温馨,洋溢着新年气氛,其间设有“猜书名·有奖竞答”趣味竞答环节,竞赛答题同样展示了会员们的文史实力。最后大家合诵《为河南上分!诗词带你看老家河南》,跟随古典诗词的脚步,一路阅览天下之中,大美河南。

此次阅读分享会暨新年联欢会大家进行了阅读心得交流、个人才艺展示,充分展示了教职工读书协会的风采。大家表示虽然工作忙碌、家事琐碎,但爱上读书使心灵变得更加辽阔和宽广,坚韧而顽强;困难时刻,阅读能给人以力量、给人以希望,一个热爱读书的人,心中不但有日常的春夏秋冬,也有“诗和远方”。2024年,教职工读书协会与全体会员一起以“书”为舟,奔向新的征程!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