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春”写春联送祝福活动圆满结束

时间:2024-01-22浏览:10设置

为弘扬优秀传统文化,营造温馨祥和的节日气氛,122日上午,校工会联合离退休职工工作处在东风校区家属院离退休职工工作处一楼活动室举办了“迎新春”写春联送祝福活动,活动由教职工书画协会承办。

活动现场喜庆祥和,红纸铺展,墨香四溢。教职工书画协会老师们挥毫,将对新一年的美好期许寄托于每一笔一划之中,书写出一副副饱含祝福和美好愿景的春联、福字。社区居民们争相选取自己中意的作品,一幕幕温馨喜庆的画面,汇成了社区一道美丽的风景。

无联不成春,有联春更浓。参加活动的教职工纷纷表示:“春联虽小,情谊却浓,它不仅仅是一种装饰,更是一种文化的传承和情感的表达。”此次“迎新春”写春联送祝福活动增强了教职工对学校的认同感和归属感,不仅展现了广大教职工对新年美好生活的向往,更表达了教职工对伟大祖国和美好新时代的歌颂。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