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球技术等级讲解培训及测试圆满结束

时间:2024-03-15浏览:10设置

314日下午,教职工网球协会邀请中国网球协会网球选手运动技术等级评定员刘瑞昌、黄世航为我校网球爱好者进行网球选手运动技术等级评定标准的讲解培训及测试。

培训首先在科学校区二教楼712室进行了中国网球协会网球运动技术等级标准的理论讲解。刘老师和黄老师对中国网球等级制和等级的评定办法进行了详细讲解。学员全神贯注听讲,并记下重点内容。课堂上学员还与评定员进行了交流。

随后,评定员在网球馆为大家进行了技术等级测试评定,参加培训的学员分别参加了正反手深度、正反手截击、击球准确性、发球和灵活性5项测试,其中3位评级5级、2评级6级、3评级7级。大家表示由于每天忙于工作和生活,大多数的时间在室内度过,网球运动是一项非常适合教职工的运动,经常打网球可以增进健康、增进体质、强壮身心,这个培训让大家更有信心打好网球。此次活动进一步促进了我校教职工网球运动和技能的提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