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女工园地

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


发布部门:  发布时间: 2010-06-01  浏览次数: 55

134下午,校工会在博学广场举办了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0周年运球趣味接力赛活动,全校40个代表队四百多名女教职工参加了比赛。比赛场上各代表队齐心协力,密切配合,充分展现了女教职工积极向上的团队精神。

      比赛结束后,校党委副书记张希凡、校工会副主席王林坡给获奖队颁发了奖状及奖品。

237的早晨春光明媚,由校工会副主席王林坡亲自带队,组织2009年度 “女教职工建功立业”先进个人和校女工委员、分工会女工委员到巩义“康百万庄园”和宋代文昭陵参观,通过参观康百万庄园,了解了康家500年的兴衰史,进而也了解了中国的古代近代史和商人的经商之道。通过参观宋代文昭陵,更进一步了解了宋代王朝历史和殡葬制度,以及对中国五千年文明史所做的贡献。2009年度“女教职工建功立业”先进个人事迹在校宣传栏展出后,在全校女教职工中掀起了学先进、赶先进,为学校的改革发展做贡献的新高潮。

3311日下午,校工会邀请郑州大学外语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美国佛罗里达大学访问学者曾利娟,为我校女教职工做了“美国的基础教育与创新型人才培养”专题讲座,讲述了美国对儿童权益的保护、儿童教育的重视、公平分享教育资源的制度,生动的描述了美国儿童教育的理念、方法,以及在儿童教育过程中的心理疏导等,使在坐的各位女教职工受益匪浅。

4、根据《河南省教科文卫体工会2010年女职工工作要点》精神,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0周年,校工会将在全校女教职工中开展论文征集活动,内容反映知识女性在国家政治、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和工会女教职工工作,本活动31开始,430结束。优秀论文拟向河南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女职工委员会推荐。希望广大女职工踊跃参加。

郑州轻工业大学工会 http://gh.zzuli.edu.cn

地址: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36号 电话:0371-86608180 E-Mail:xgh@zzul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