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工会工作
工会工作
 
  工会工作

 

我校工会在学校党委和省教育工会的正确领导下,多年来高度重视工运理论政策调研工作,坚持把开展工运理论调研工作作为工会干部增长工会工作业务知识、提高工会工作能力、提升工会工作整体水平的主要途径而常抓不懈。

2012年度,在李世瑛主席的带领下,校工会根据省教育工会关于开展工运理论调研工作的精神,结合我校实际认真制定了我校2012年度开展工运理论调研活动的实施方案,在工会干部和部分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调研工作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全校13个分工会向校工会报送了14篇调研报告和论文,我们从中推荐了五篇调研报告和论文上报省教育工会,荣获一等奖两篇,二等奖一篇,三等奖两篇。在2012109号召开的省教育工会工运理论研究会2012年年会上,我校选送调研报告《高校青年教师培养环境状况的调查与研究》一文作为优秀调研成果在大会上进行了发布,受到与会人员广泛好评。为进一步提高我校工运理论调研水平,我校工会20121020日组织召开了我校2012年度工运理论研讨会,会议交流了调研成果,总结了工作经验,明确了工作思路,为进一步做好工运理论调研工作奠定了基础。鉴于我校工会在工会理论政策研究方面扎实有效的工作和取得的丰硕成果,河南省总工会授予我校工会2012年度“河南省工会理论政策研究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2013年度,校工会将以党的十八大精神为指导,继续深入开展工运理论研究工作,不断提高我校的工运理论研究水平,努力做到以工运理论创新推动工会工作的创新,不断地从整体上提高我校工会工作水平。

 

校工会

郑州轻工业大学工会 http://gh.zzuli.edu.cn

地址: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36号 电话:0371-86608180 E-Mail:xgh@zzul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