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女工园地

关于评选2009年度“女教职工建功立业”先进个人的通知


发布部门:  发布时间: 2010-06-01  浏览次数: 54

各分工会:

    为进一步推动我校“女教职工建功立业”活动的深入开展,提高女教职工队伍素质,促进和谐校园建设,引导广大女教职工立足本职、奋发进取、无私奉献,为我校的建设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校工会决定在全校女教职工中开展2009年度“女教职工建功立业”先进个人评选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全校在职在岗女教职工。

二、评选条件

1、认真学习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忠诚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有较高的思想政治素养和科学文化素质,自尊、自信、自立、自强。

2、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爱岗敬业,忠于职守,廉洁自律,勇于开拓,锐意进取,在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中表现突出。

3、刻苦钻研业务和专业技术,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某方面取得显著成绩。

4、团结同志,关心集体,热心公益,乐于助人,严于律已,宽以待人,在本职工作中切实起到示范和表率作用。

5、模范遵守社会公德,积极弘扬家庭美德,诚实守信,遵纪守法,在精神文明建设中有突出表现。

三、评选要求

1、各分工会在所属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的领导下,按照条件民主推荐,经公示无疑以后附上先进事迹材料上报校工会。

2、各分工会按本单位在职女教职工5%的比例推荐“女教职工建功立业”先进个人。

3、截止时间:20091225前。

四、表彰与奖励

由校工会、校女职工委员会组织,于2010年“三八”节期间进行表彰和奖励。

郑州轻工业大学工会 http://gh.zzuli.edu.cn

地址: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36号 电话:0371-86608180 E-Mail:xgh@zzul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