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女工园地

关于举办《思想女人 美丽境界》讲座的通知


发布部门:  发布时间: 2010-06-01  浏览次数: 36

为了丰富我校女教职工的文化生活,提高自身素质和修养,校工会和法政系联合邀请陈慧敏女士来我校作《思想女人  美丽境界》的专题讲座。

陈慧敏女士致力于对人本身美的研究,熟悉PIAPersonal Image Analysis)中国人形象规律分析系统,专长于“个人形象管理”的理论与实践,专业教学,培训,擅长商务、社交、职场、服务等各项礼仪知识的培训、指导。兼任河南省建行高级理财中心形象顾问、河南省私人银行部特约形象顾问及多家单位的形象顾问,具有丰富的个人形象咨询经验。

时间:3261530�D�D1700

地点:教三楼306

欢迎广大教职工参加

                                          校工会

                                       法政系分工会

郑州轻工业大学工会 http://gh.zzuli.edu.cn

地址: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36号 电话:0371-86608180 E-Mail:xgh@zzul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