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女工园地

关于“平安女性安康团体疾病保险”的情况说明


发布部门:  发布时间: 2015-09-16  浏览次数: 186

 

郑州轻工业学院工会女工委员会自2013年开始组织实施“郑州轻工业学院女教职工特殊疾病保险”工作,已连续3年为全校在职女教职工办理妇科特病保险。近年来女工委员会不断完善特殊疾病保险制度,及时为癌症患者解忧,协助办理理赔手续。截至目前,已为女教职工办理保险2150人次,为2人获得了2万元的保险赔付。在维护女教职工特殊利益方面做出了努力,也体现了校工会女工委员会对大家的关爱。因女教职工发病率和出险率不断升高,女工委员会在此郑重提醒姐妹们要关注健康,关爱生命,现将2015年度平安女性安康团体疾病保险投保相关事宜公布如下,供大家参考。

一、保险期限:2015723零时至2016722日二十四时

二、保险方案:

保额

保费

        

20000

20

被保险人被确诊初次发生原发性乳腺癌

10000

其他原发性妇科癌

三、 理赔流程
1
、 保险事故通知
   
投保人、被保险人或受益人应自其知道保险事故发生之日起10天内以书面或电话(95511)方式通知中国平安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2
、 保险金的申请与给付
   
 由申请人填写保险金给付申请书,并提供下列证明和资料

(一)、保险合同;

(二)、申请人的有效身份证件;

(三)、医院出具的附有病理显微镜检查、血液检验及其他科学方法检验报告的疾病诊断证明书;
  
(四)、所能提供的与确认保险事故的、原因等有关的其它证明和资料。

 如需委托他人代办理赔手续,需要填写授权委托书,并提供委托人的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五)、 卫生行政部门批准的二级以上(含二级)医院出具的诊断证明、出院证明、住院病历(含病历首页、入院记录、出院记录、相关检查报告、病理显微镜检验报告)、以其它科学方法作出的检验报告。
  
(六)、 医疗费用收据/复印件(原件核对后退回,留存复印件)。
3
、理赔时效
   
平安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在收到保险金给付申请书及合同约定的证明和资料后,将在5日内作出核定,对于情形复杂的,在30日内作出核定。对于属于保险责任的,10个工作日内,履行给付保险金义务;

四、联系人:平安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  周炎玲 电话: 189 0382 9772

 

                                     

郑州轻工业学院工会女工委员会

2015915

 

郑州轻工业大学工会 http://gh.zzuli.edu.cn

地址: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36号 电话:0371-86608180 E-Mail:xgh@zzul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