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女工园地

校工会女职工委员会成功举办女性健康保健讲座


发布部门:  发布时间: 2015-11-06  浏览次数: 182

 

115日下午,校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在教二楼129教室举办了《女性健康与保健》讲座。

讲座由河南省军区医院总检医师董建华主讲。董大夫毕业于郑州大学医学院,先后在河南大学附属医院妇幼保健院、淮河医院及河南省军区医院进修,从事临床及科研工作20年,具有丰富的临床诊疗经验和扎实的基础理论。

本讲座从女性一生的各个阶段,新生儿期、儿童期、生育期、绝经过渡期、绝经后期的生理特点、妇科常见不适症状、日常保健等方面做了详细的讲解。为女教职工了解自身特点、普及健康常识、增强妇科病防治意识和自我保健理念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最后,董大夫还与女教职工进行了互动答疑活动。

注:本讲座课件已放在校工会网健康之友栏目,请有兴趣的老师下载观看。

 

校工会女职工委员会

郑州轻工业大学工会 http://gh.zzuli.edu.cn

地址: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36号 电话:0371-86608180 E-Mail:xgh@zzul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