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女工园地

校工会女工委员会成功举办《健康孕育》知识讲座


发布部门: 工会  发布时间: 2019-03-29  浏览次数: 186

点击查看原图


328日下午4点,校工会女工委员会在东风校区教二楼129教室举办了《健康孕育——不得不说的那些事儿》知识讲座。

主讲人丁娟就职于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硕士生导师、妇产科助产士、副主任护师。她通过多年的临床实践和研究,积极学习国内外的先进经验,总结出了一套科学的孕产、育儿理念。她从自然分娩与母乳喂养的重要性、新生儿吃奶粉的欠缺性到亲密育儿行为对婴儿成长的重要性等方面进行了详尽的知识普及和理念推广,使教职工们知道了为人父母怎样做才能给孩子一生的健康奠定坚实的基础。

丁老师还提出,不仅母亲要树立科学、遵从自然规律的育儿理念,还应该把这种理念推广到照顾婴儿的每个家庭成员,这样才能使孩子健康成长、终生受益。

讲座结束后,大家热情高涨,争先恐后的向丁老师提问,丁老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教职工们纷纷表示在本次活动中受益匪浅,期待着能有下一次关于育儿知识的学习机会。

  

  


郑州轻工业大学工会 http://gh.zzuli.edu.cn

地址: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36号 电话:0371-86608180 E-Mail:xgh@zzul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