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女工园地

校女工委成功举办女性健康讲座


发布部门: 工会  发布时间: 2018-03-16  浏览次数: 113

 

 

 

315日下午,校女工委在东风校区教二楼129教室,邀请张仲景国医馆中医师库喜龙大夫,为女教职工做了关于《女性常见病的中医中药简便疗法》健康讲座。

库大夫从女性妇科病的病因及其特征、女性一生中关键的几个时期(青春期、妊娠期、更年期)的常见病等方面,做了详细的讲解,并针对这些常见病症给出食疗、茶饮、药酒、艾灸、穴位针灸按压等调理方法,通俗易懂,可操作性强,深受与会教职工的欢迎。

讲座结束后,库大夫还为部分女职工进行了答疑、把脉诊治等活动,与会教职工受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感谢女工委提供这样的学习平台,希望以后多组织类似的活动。

           

                  

郑州轻工业大学工会 http://gh.zzuli.edu.cn

地址: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36号 电话:0371-86608180 E-Mail:xgh@zzul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