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基层工会

机关一分工会召开工会委会员会会议


发布部门: 工会  发布时间: 2021-12-14  浏览次数: 41

129日,机关一分工会委员会召开会议,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开展工会小组年度考核工作,研讨近期分工会重点工作。分工会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分工会主席田烟主持。

会上,分工会主席田烟领学了校党委《关于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精神,大家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会议对下一步如何带领组织机关一职工学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出了安排部署。与会人员共同查看了各工会小组提交的年度考核有关材料,对各工会小组年度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认真总结和全面考评。会议对近期分工会重点工作进行了深入研讨,对近期将要开展的年终福利发放、职工文体活动、年终工作总结等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郑州轻工业大学工会 http://gh.zzuli.edu.cn

地址: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36号 电话:0371-86608180 E-Mail:xgh@zzul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