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基层工会

政法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部门: 工会  发布时间: 2021-12-28  浏览次数: 19

为及时传达好、学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按照上级要求,1223日下午,政法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工在政法楼212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上,大家集体观看了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2集系列短视频”之《十个明确》和《辉煌成就》。党委书记宋德涛围绕十九届六中全会议程、重大成就和重大意义、《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主要内容和重大创新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领学。

接下来,学院要将学习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维稳等工作,切实将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学院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与实际成效。


郑州轻工业大学工会 http://gh.zzuli.edu.cn

地址: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36号 电话:0371-86608180 E-Mail:xgh@zzul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