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基层工会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工会工作会议


发布部门: 工会  发布时间: 2021-12-29  浏览次数: 24

1228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在西三楼201会议室召开工会工作会议,学院工会委员和各工会小组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工会主席孙琳主持。

会上,工会主席孙琳首先带领老师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中国工运事业和工会工作“十四五”发展规划》,要求老师们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履职尽责、发挥作用,推动新时代工运事业和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团结广大教职工为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尤其是博士点建设等重点工作贡献力量。随后孙琳主席对学院工会2020年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并对所有工会干部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最后,她就年末工会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同时对新一年学院工会的工作提出了要求。

本次工作会议的召开对于加强机电工程学院工会队伍建设,凝心聚力服务教职工,切实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推动学院、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郑州轻工业大学工会 http://gh.zzuli.edu.cn

地址: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36号 电话:0371-86608180 E-Mail:xgh@zzul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