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基层工会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退休教师荣休仪式


发布部门: 工会  发布时间: 2022-01-07  浏览次数: 38

16日中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在经管楼219会议室为退休教师王文老师举行荣休仪式。仪式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陈章美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教师代表近20人参加活动。

会上,刘珂院长致辞。她首先代表全院师生向王文老师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刘院长简要回顾了王文老师入职经济与管理学院35年来,在三尺讲台上辛勤奉献、教书育人的职业生涯。她指出,王文老师始终以教师职业为荣,以教育事业为重,爱岗敬业,默默耕耘,不图名利,不记得失,受到领导、学生、同事的一致好评。她强调,王文老师对事业执着热爱,对同事真诚友善,对学生关爱无私,对学院充满感情,这种勤勤恳恳做事、踏踏实实做人的优良作风,既为年轻教师树立了榜样,也为学院事业发展奠定了基础。她表示,学院将会继续关心关爱老同志,竭尽全力为老同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希望王文老师能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院发展,为学院发展献计献策。

随后,与会代表们依次发言。大家纷纷回顾了与王文老师一起工作和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并为王文老师送上了真诚的祝福。王文老师在荣休感言中表达了对全体教职工的感激之情和对经济与管理学院大家庭的依依不舍之情,现场气氛温馨而热烈!

张云超书记作总结发言。他代表学院党委对王文老师从教30多年来为学院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并希望王文老师退休不退志、离岗不离党,始终关心关注学院发展,有空常“回家”看看,保持和同事们的联系联络。最后,他向王文老师送上真诚祝福,祝愿她青春永驻、健康快乐!


郑州轻工业大学工会 http://gh.zzuli.edu.cn

地址: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36号 电话:0371-86608180 E-Mail:xgh@zzul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