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基层工会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迎新年•教职工羽毛球掷远”趣味活动


发布部门: 工会  发布时间: 2022-01-07  浏览次数: 38

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增强全体教师的凝聚力,促进教职工之间的沟通交流,加强体育锻炼,16日下午400经济与管理学院工会在经管楼南门大厅羽毛球场举办了“迎新年·教职工羽毛球掷远”趣味活动。经济与管理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与了此次活动。

本次趣味活动分为男、女教职工两组进行,全体教职工要在规定起掷线处进行投掷,每名教职工拥有3次机会,依次站在同一起掷线处投掷,裁判发出开始口令后,两组依次进行投掷,比赛时间为120秒,以3次投掷中最远的距离作为有效距离并进行排名。在趣味活动中,教职工们斗志昂扬,奋进全力,通过不断的练习来总结经验,把羽毛球掷远技术表现得淋漓尽致,充分展现了教职工们的成熟稳定和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比赛场上欢乐笑声不断,教职工们士气十足。活动结束后,学院为全体教职工每人发放了一份精美的纪念品。

生命在于运动,健康更在于运动。此次“迎新年·教职工羽毛球掷远”趣味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增强了教职工的身体素质,还极大的燃起了教职工对于体育运动的热情,同时也为学院教职工供了一个展现自我和交流互动的平台,充分展现了学院教职工积极向上、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


郑州轻工业大学工会 http://gh.zzuli.edu.cn

地址: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36号 电话:0371-86608180 E-Mail:xgh@zzul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