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庆国庆”趣味体育比赛活动的通知

时间:2010-06-01浏览:137设置

为纪念新中国成立60周年,充分展示我校教职工团结协作、奋发向上、昂扬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校工会决定,开展 “庆国庆” 趣味体育比赛活动。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组织和报名办法
    1、此次比赛由体育系(体育教学部)分工会协办。
    2、以各分工会为单位组成代表队参加本次比赛,参赛队员应是我校在职正式教职工。每分工会限报领队1人,代表队1-2个。每个代表队男、女队员各10人。
    二、比赛规则:
    1、将20人分为男女各一人的10个小组,用布条把两人相邻的腿捆绑在一块,男方队员手持乒乓球拍并在上面放置一粒乒乓球。
    2、在起跑线前方20米处放置黑板和粉笔。
    3、各个参赛队伍的第一组队员站在起跑线后,待发令声响后迅速的跑向黑板处,比赛途中不得出现手扶乒乓球的现象,如果乒乓球有掉落,应迅速捡起,在掉落地点再继续进行比赛。
    4、当第一组队员到达黑板处,在黑板上写下“庆国庆”第一个“庆”字的第一和第二笔画,然后再手持乒乓球拍以同样方式返回起点。
    5、第一组队员返回起点后,将乒乓球拍和球交给下一组的队员继续比赛,第二组队员到达黑板处,以同样的方式在黑板上完成第三和第四笔画,其余队员以此类推,直到完成三个字的书写。每组队员限写两笔。
    6、当队员完成三个字的书写并返回起点后,比赛结束。以总时间计参赛队成绩。
    三、判罚规则
    1、途中出现手扶球或者护球现象直接加上时间10秒。
    2、没有完整书写三个字的队伍,少一画的加上时间5秒,少两画的加上时间10秒,以此类推。每组队员出现多写的同样每画加上5秒的时间。
    四、奖励办法
此次比赛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每单位按最高奖励领取奖状。
    五、报名及比赛时间
    1、报名时间:各分工会于9月17日(星期四)下午5:00前将领队及参赛队员名单报校工会办公室。
    2、比赛时间:9月24日(星期四)下午3:00开始。
    3、比赛地点:田径场。
    4、裁判由体育系(体育教学部)教师担任。
    四、各分工会要积极组织,准时参加比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