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二十五届田径运动会圆满结束

时间:2010-06-01浏览:129设置

423上午,我校第二十五届田径运动会在东风校区体育场隆重开幕。校领导林世选、剧乂文、张胜利、张希凡、陈江风、赵继红出席开幕式并在主席台就座。
     
大会组委会主任、副校长陈江风致开幕词。他希望全体运动员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尊重裁判,公平竞争,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希望全校师生员工振奋精神,以满腔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和奋勇拼搏的信念,向着更高、更快、更强的目标迈进,促进我校各项事业的全面发展。
    
本届运动会共有37个代表队,近1000名运动员参加了教工组共18个项目的角逐。424下午,经过两天的激烈比赛,各个比赛项目都决出了最终成绩。

简短的闭幕式上,校党委书记林世选,校长剧乂文,党委副书记张希凡,副校长龚毅、赵继红分别向获奖代表队表示祝贺,并为他们颁发了奖杯。
    
党委副书记张希凡致闭幕词。他指出,在两天激烈紧张的竞赛中,重在参与、重在提高的全民健身精神得到了充分的体现,使本届运动会开得热烈、隆重、精彩、圆满,取得了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营造了良好的育人范围。他希望广大师生员工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继续保持奋发向上、勇于争先的拼搏精神;继续保持精诚合作、共同提高的团结精神;开拓创新,积极进取,扎实工作,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附属学校、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代表队获得教工组总分前三名。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