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庆祝2014年“三八”节系列活动的通知

时间:2014-02-20浏览:142设置

 

各分工会:

为庆祝2014年“三八”妇女节,丰富女教职工的业余生活,促进身心健康,让广大女教职工度过一个健康、快乐的节日,校工会研究决定在“三八”妇女节期间,举办系列活动。现将具体活动通知如下:

一、表彰2013年度“女教职工建功立业”先进个人,宣传先进事迹。

二、举办《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障法》知识竞赛活动。

三、举办健康知识讲座。

四、举办庆祝“三八”节“齐心协力”趣味体育活动。

1、以分工会为单位组成代表队,每单位报领队1人,每队参赛队员10人(女教工多的单位可多报1个队,每人限参加一个队的比赛)。


2、活动方法:每队10名队员,每两人分成一组,在起跑线后依次排成一个纵队。比赛开始,两名参赛队员背对背用躯干夹住一球,相互挽住对方的手臂站在起跑线后。比赛开始两人迅速侧身向前跑,绕过标志物跑回原点,将球交给后面队员,依次进行,以最后两人到达终点的总时间计参赛队成绩。

3、活动规则:(1)不得松开手臂,若松开手臂倒扣10秒(捡球除外);(2)球若掉地下必须原地拾起重新开始,若拾起后抱球跑,每次倒扣10秒。

4、按比赛成绩依次取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给予奖励。未获奖者均有纪念品。

5、报名及比赛时间

1)报名时间:各分工会于224(星期一)下午500前将领队及参赛队员名单报校工会女工委员会办公室,或发邮件到xgh@zzuli.edu.cn

2)比赛时间:36(星期四)下午300开始。

3)比赛地点:东风校区图书馆广场。

 6、裁判由体育教学部教师担任。

五、各分工会要结合本单位实际情况,开展各种有益于女教职工身心健康的庆祝活动,努力营造良好的节日氛围。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