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教职工羽毛球挑战赛成功举办

时间:2017-11-29浏览:116设置

点击查看原图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丰富我校教职工的文化生活,增强教职工的体质,促进教职工羽毛球爱好者之间的学习交流,选拔和培养我校教职工优秀羽毛球比赛选手,在校工会的领导和支持下,我校教工羽毛球协会于20171119日、26日成功举办了“2017教职工羽毛球挑战赛

此次比赛共设男单、男双、女双、混双四个项目。比赛分为资格赛和挑战赛两个阶段。通过第一阶段小组循环赛取得小组前两名的队员,获得第二阶段挑战赛资格。

为了调动大家参与活动的积极性,此次比赛不仅为每一位到场会员送上一份精美礼品,还设置了专门的抽奖活动。在教工羽协的精心组织下,来自教工羽协的70多名会员参加了此次比赛。比赛现场精彩纷呈,喝彩声欢笑声此起彼伏。羽协高手们高超的劈杀、搓球、勾球技术和默契的配合程度不时博得观众们的阵阵掌声。

经过两天紧张而激烈的比赛,获得资格赛第一名的选手是:男单:高大伟,张亚良。混双:范小西+赵建华,李宝珍+王斌,马歌丽+张永辉,男双:李立伟+侯俊剑,张志远+肖艳秋,赵建华+黄国文,吴振军+孟祥臣。女双:文笑雨+田淑侠,刘炎培+高颖飞。获得资格赛第二名的选手是:男单:王初建,王洪海。混双:郭晓丽+齐纪林,田顺巧+吴振军,刘凤珠+王国付。男双:王斌+齐纪林,王旭+陈宜宾,王洪海+黄鹞,张武+胡志伟,女双:何春黎+马歌丽,李宝珍+田顺巧。挑战赛获奖者有:李宝珍+王斌,刘凤珠+王国付,田顺巧+吴振军,范小西+赵建华,田淑侠+李立伟,王鸿英+张亚良,赵建华+黄国文,张武+胡志伟,王斌+齐纪林,王洪海+黄鹞,吴振军+孟祥臣,文笑雨+田淑侠,何春黎+马歌丽,范小西+谢阳春。

这次比赛不仅展示了我校教职工精湛的羽毛球技术水平,也充分展现了我校羽协会员们团结合作、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令人惊喜的还有几个新进的年轻博士选手也在比赛中脱颖而出。这些年轻的羽协会员们扎实的羽毛球技术基础和努力拼搏的精神,不仅得到羽协老将们的肯定和赞许,也让大家对我校教工羽协的未来充满希望。


                                                          校教工羽毛球协会

                          20171128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