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职工排球协会举办欢送毕业生联谊赛

时间:2018-06-05浏览:143设置

 

 

201862日下午,教职工排球协会和学生排球协会在科学校区排球场联手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欢送毕业生联谊赛”。

我校排球发展历程中,教工排球协会与学生排球协会紧密联系,互帮互助,自2013年教工排球协会成立以来,每届都由学生排球协会派出200多人次的边裁和记分员来协助教工排球协会进行裁判和联络工作;教工排球协会每年都派出教练员义务辅导学生排球爱好者、提高排球训练水平。

本次毕业生联谊赛分设男女两队,比赛正式开始,操场上人头攒动,呼声高昂。虽然是“友谊赛”,但是教师队和学生队互不相让,表现出了勇争第一的积极态度。赛场上,教师队奋力迎战,拦网、扣杀……将比赛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学生队也不甘示弱,身手矫健,敢拼敢打,赢得在场观众的阵阵喝彩。赛后,教工排球协会向即将毕业的排球队员赠送了饱含我校排球联赛辉煌与荣耀的“轻院教职工排球协会交换队旗”。

 

 

返回原图
/